划水
抽象

蛛机短篇×1送上


前期有一丝丝的沙雕。




某日春光大好,天气晴朗,万里无云,微风拂面。在一片旷野中,绿草茵茵,蟋蟀乱叫,偶有小树,飒飒作响。

我们可爱……不,呃,英俊的机械师特蕾西-列兹尼克小姐正在散步。

就在这时,刚才那棵飒飒作响的树下隐隐传来了机械声……

我们的机械师是何等的专业,如此隐蔽而又微小的声音却还是被她捕获到,特蕾西条件反射般从背后拿出手机,召唤出来她乖巧可爱的铁憨憨“儿子”。

果不其然,树中穿出的神秘生物和铁憨憨儿子Duang的一声就撞在了一起。

特蕾西毫不在意的骄傲一哼,两只胳膊交叉在一起,看着面前正在眩晕的蜘蛛。

啊哈!登场了——瓦尔莱塔!

“谁叫你用蛛丝加速的……”

特蕾西虽然语气强硬,但是视线还是落在了瓦尔莱塔被撞的前额上。

“我怕你跑掉……”

“我有什么可跑的,又不是在工作……”

特蕾西继续向前散步,抬头望着远处的湖泊,瓦尔莱塔便仔细地一步一步地跟着,就像是在呵护什么珍宝一样。

“那我三层蛛丝追你的时候又怕过吗?”瓦尔莱塔细声细气的问。

“没有!双弹机械师什么都不怕!”

“呃……”瓦尔莱塔抬着眉毛,不知道该要表现出什么样的态度。

“那队友叫你只身来救人的时候呢?”

特蕾西回头看了看瓦尔莱塔。

“啧……搏命机械师不是用来吃的好嘛。”

“嗯姆……”瓦尔莱塔眼中充满怜爱,“我们小特最棒了。”

特蕾西依旧不屑。

“我打你的时候疼吗?”

特蕾西走两步,瓦尔莱塔才能小心的跟上半步,还要看着自己以免锋利的机械臂伤到小特。

“……”特蕾西没有立刻回答,然后马上红了脸,“你打的我你自己不知道!”

“啊……是工作我也没办法,我下次的时候一定轻一些!”瓦尔莱塔突然被凶还有些惊吓。

特雷西咬了咬嘴唇,平常被蜘蛛打的时候是最轻的,特蕾西知道每次有她的一局,瓦尔莱塔总在上场前在刀上包很厚的纱布,所以自己被她打的时候几乎很少出过伤……她还说要在轻一些……已经……很温柔了啊……

特蕾西持续脸红,瓦尔莱塔的心又揪了起来,“你……你没事吧。”

特蕾西皱皱眉头,“没事!”

瓦尔莱塔还是很担心,但又纠结自己太鲁莽,会不会让特蕾西不开心。又小心翼翼地跟了一段路之后,瓦尔莱塔才一狠心用大臂拦住了特蕾西。

“你干嘛!”瓦尔莱塔的脸凑的很近,平常没有多少人看见过瓦尔莱塔的真面目,但是特蕾西知道,是属于她的A爆的类型,特蕾西不由得脸更红了起来,刚才好不容易才消下去一点。

“你看起来不舒服……”

“我没事你放开我……”特蕾西的声音突然软了下去,感觉被她抱着似乎也挺好的……这时候瓦尔莱塔才开始意识到,也许特蕾西只是在害羞……

糟了刚才没注意到是什么让她害羞了。

瓦尔莱塔一阵懊悔,不过特蕾西的害羞让她胆子大了起来,都一直很强势的人露出了她软弱的一面的时候,才是最诱人的。瓦尔莱塔平常只能是应和着特蕾西,唯独有某些时候能展现出她只想对特蕾西有点独占和霸道。

“小特。”

“嗯?”特蕾西还在关注与怎样让自己过渡一下不尴尬,却不知道马上她要经历什么……

“你看上去生病了,我必须要给你检查一下。”瓦尔莱塔二话不说吐出一些软软的丝将特蕾西挂在了自己身下,飞速的忘家的方向走。

“你……”

被挂着的感觉着实不太好,但是特蕾西偏偏从这当中感受到了安全感,四肢被束缚着,特蕾西只能眼睁睁的看着瓦尔莱塔奔回家。

奔回家……

奔回家……

就奔回家了😊。


〖end〗突不突然😊



评论
热度 ( 5 )

© GD金龙本尊 | Powered by LOFTER